这是什么?

  《让孩子聪明的121个大脑训练游戏》

  猜测游戏对于宝宝的思维成长有很大的益处。通过猜测,他们有很大的可能给出正确答案。这款游戏的具体玩法,就是找一张比较神奇的图片,然后只露出一小部分,让宝宝猜图片究竟是什么。

  这是什么?

  从杂志上找一些宝宝可能认识的图片。剪切下这些图片,把它们粘贴到独立的纸张上。然后,把每张图片放到信封里。

  1. 把第一张图片从信封里抽出一小部分,然后放在宝宝可以看清的位置上,问他:“这是什么?”

  2. 给他一些线索,比如:“你能看到什么?两个轮子?这是什么?是一条狗吗?”

  3. 把图片再向外拉一点,让他看到更多的线索。

  4. 继续游戏,直至他猜到为止。

  你可以找一些图画书来做道具,把纸上的大部分图片隐藏起来,然后问问宝宝能否猜到图片是什么。

  主要培养技能:培养知觉、预测能力和语言技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