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增强宝宝免疫力

  华声在线-大众卫生报

  ●搓搓小鼻子  经常在宝宝面前搓搓自己鼻梁的两侧,宝宝就会情不自禁地跟着学,这样可以加快鼻子的血液循环,使鼻腔畅通,从而达到防止感冒的目的。 

  ●揉揉小脚心  睡前和宝宝来一个揉揉小脚心的游戏吧,脚底有很多穴位,经常按摩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晒晒太阳  常晒太阳可以使宝宝体内获得维生素D,帮助摄取和吸收钙、磷,使宝宝们的骨骼长得健壮结实。有了棒棒的身体,宝宝自然就很少感冒。 

  ●看看花和草  可以在一个好天气里,带着宝宝多进行户外活动,宝宝奔跑在大自然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

  ●尝尝瓜果蔬  许多宝宝容易感冒,是因为缺少维生素A。当宝宝在水果店或菜市场上找出如番茄、橙子、胡萝卜等果蔬时,想必他们会很乐意吃下它们,这些红色果蔬会在宝宝体内产生大量的维生素A。 董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