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分娩是每个孕妇都要经历的过程,但是很多的女性在分娩前最担心的就是在分娩的时候出现难产,因此都想要了解难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以便做好相应的预防。那么,难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权威专家将为大家详细讲解。

  难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胎位不正或胎儿过大

  胎位不正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常见的有臀位,横位等。如果出现了胎位不正在分娩时候出现难产的概率是很大。另外胎儿过大也是造成难产比较常见的原因之一。在怀孕晚期孕妇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营养过剩造成胎儿过大给分娩带来了困难。还有就是出现联体胎儿等畸形儿也可能造成难产,因此在产前一定要做产前检查。

  2、产妇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生孩子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挑战,如果孕妇没有做好分娩的准确,或者是对于分娩过于恐惧、不积极配合医生都有可能造成难产。所以每个孕妇在进入预产期后要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可以向有经验的女性讨教一下分娩的一些常识,比如说,怎样用力,怎样避免心理的恐惧等。

  3、产力造成

  在生产的时候产力起着至关重要的左右,产力主要指的是子宫肌肉的收缩力量,它可以把胎儿以及胎盘等自子宫内逼出,正常、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对于分娩是很重要的,如果在分娩的时候女性的对于产力掌握的不是很好,过弱还是过强,都有可能造成难产。

  4、产道造成

  产道是分娩宝宝时宝宝必经的“通道”。如果产妇的产道狭窄或者是其他情况都有可能造成难产。产道主要是由孕妇的骨盆大小以及形状所决定的,当然孕妇的软产道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产妇的软产道出现异常也可能造成难产。因此在产前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了解一下胎儿以及产妇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

  为了预防难产的出现,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多注意,比如说在进入预产期要控制食量、最好分娩准备等。这样能很好的避免难产的出现。当然,分娩也应该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