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天运动胎教:优雅地散步

  《每天胎教10分钟》

  第60天(8W+4D)

  运动胎教:优雅地散步

  散步是一项非常适宜准妈妈的有氧运动,最好贯穿整个孕程。然而,散步并不是百无禁忌,还是需要有所注意的。

  ★ 出门前注意一下小细节

  衣服应便于行动,鞋跟不要太高,最好穿软底的运动鞋。

  夏天注意防暑,冬天注意防寒。

  散步时要留心周围的车辆、行人以及玩耍的儿童,避免被撞到。

  散步途中感到有些不舒服时,可找一安全、干净的地方稍事休息一下,然后就向回转。散步的过程中还可以活动一下四肢,进行多方面的锻炼。

  ★ 去哪里散步

  很多准妈妈喜欢在马路上散步,但在机动车辆密集的地方,汽车尾气中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铅、氮和硫的氧化物。尾气中的铅被吸收到准妈妈血液后,可以通过胎盘屏障进入宝宝体内,影响大脑的发育,所以还是尽量避开的好。

  准妈妈应多在绿树多的地方走,有条件的可经常置身于森林公园这样的地方,这样,既可使准妈妈的精神得到放松,又可得到充足的“空气维生素”——空气负离子。

  散步前要认真考虑好路线,避开车多、人多、台阶、坡度陡的地方。

  ★ 什么时间散步

  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晚饭后是散步最佳时间,当然,只要天气不错,随时都可以到外面走一走。

  ★ 准爸爸的陪伴

  散步的时候最好有准爸爸的陪伴,尤其是孕晚期的时候,另外,孕晚期出去散步时准妈妈身上要带手机,以备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找到人。

  我和我的宝宝踏步走

  棉团一样的云彩飘过来,

  春天来到天空中。

  我一个人踏步走,

  宝宝也和我一起踏步走。

  我一个人踏步走,

  一个人笑起来,

  宝宝也跟着我一起笑起来。

  我一个人笑起来,

  我的宝宝笑起来,

  所有的人也跟着我们笑起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