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的日常护理

  《原来育儿可以这样高效》

  保护好宝宝的粮袋——乳房

  乳房的日常护理

  省时阅读

  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妈妈应注意乳房的护理,保养好宝宝的“粮袋”。

  在母乳哺乳前,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胸部,促进乳汁分泌,使新生宝宝不费力地从乳头吸吮乳汁,避免对乳房造成伤害。在每次哺乳后,你可以用手轻轻托起乳房按摩10 分钟,并每天用温水洗乳房两次,清洗时,手法要轻柔,不要用毛巾大力擦拭。清洗完之后可进行适当的按摩,不但有助于乳汁分泌,还可以防止乳房下垂。母乳喂养的妈妈注意带合适的哺乳胸罩。胸罩切忌过紧,以免压迫胸部,也不可太松,那样起不到支撑的作用。此外,还要注意睡觉时不能过于压迫乳房,防止并发乳腺炎。

  育儿一点通

  哺乳胸衣好像运动内衣一般,可以体贴地包裹胸部又没有过分紧张的束缚感,前开式的设计非常方便哺乳,很适合哺乳期的妈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