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冲泡配方奶(组图)

  《育儿知识全书》

  配方奶冲泡方法

  怎样冲泡配方奶

1

  1.将沸腾的开水冷却至40℃左右,然后马上将开水注入奶瓶中,但要注到总量的一半。

2

  2.使用奶粉附带的量匙, 盛满刮平。在加奶粉的过程中要数着加的匙数,以免忘记所加的量。

3

  3.轻轻地摇晃加入奶粉的奶瓶,使奶粉溶解。摇晃时易产生气泡,要多加注意。用40℃左右的开水补足到标准的容量。

4

  4.用手腕的内侧感觉温度的高低,稍感温热即可。若过热可用流水冲凉。

  夜间冲泡配方奶有妙招

  为了让宝宝一哭就能马上喝到配方奶,可在床边准备好奶瓶、配方奶、开水等冲配方奶时的必需品。还要准备好换用的尿布及为出汗而准备的衣服等。

  ● 准备好的开水,可以放到盛着凉水的盆中冷却。如果水温在60℃以上,会破坏配方奶中的维生素C。将热水倒入奶瓶中放入冰箱里冷却,再拿出来冲泡配方奶,这样就能够大大缩短冲泡的时间。

  ● 两个保温杯,一个里面装有热水,一个里面装有凉开水,当要喝奶的时候将这两个保温杯中的水混合再冲配方奶,将会更加快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