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胎儿性别的37个民间说法

  摘要:胎儿性别是大家最喜欢猜的问题,你知道关于胎儿性别预测的一些说法吗?你又知道如何判定胎儿性别吗?

  宝宝一生下来大家最先问的问题一般都是“男的女的”,那么,当宝宝还在肚子里的时候,怎么猜测胎儿性别呢?

  关于胎儿性别的37个民间说法

  1、清宫表推测是男就男,是女就女(清宫生男生女秘方表按照阴历推算,月经周期超过28天者怀孕月份推延一个月,月经无规律者不用此法);

  2、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3、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4、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5、脚不肿,后期稍肿男,脚肿,后期更肿女;

  6、反应不重男,反应重女;

  7、准MM喜酸和咸食男,喜辣或甜食和果汁女;

  8、准MM变丑,皮肤变黑男,皮肤不变或变漂亮女;

  9、胎动早为男(16W),晚为女;

  10、胎动感觉拳打脚踢和整个身体翻动为男,只整个身体翻动女;

  11、比预产期早生男,晚生女;

  12、肚脐突出男,不突出女;

  13、B超显示宝宝脸朝外的男,面对MM的女;

  14、妊娠线肚脐以上偏左,直、细、直达两乳间,且整个妊娠线浅淡是男,反之女;

  15、怀孕后准MM性欲变强是男,性欲没变化或变弱是女;

  16、胎动偏左男,偏右女;

  17、胎心140左右男,150左右女;

  18、怀孕期准MM勤劳,精神状态好的男,懒惰,精神状态差的女;

  19、准MM鼻子变大的男,不变的女;

  20、准MM尿检早期和后期偏碱性(6。5以上)的男,偏酸性(6以下)的女;

  21、羊水多女,羊水少男;

  22、肚子靠上-女;往下坠-男;

  23、孕后乳房迅猛发展-女;反之-男;

  24、DD前期就大,显怀早是女,肚子前期不大,后期大,显怀晚是男;

  25、胎盘前壁是男,后壁为女;

  26、腋窝变黑是女,不黑是男;

  27、准MM能吃是男,不能吃是女;

  28、乳晕小,RT发黑女,乳晕大,RT不黑男;

  29、孕后期从后面看,看不出怀孕,动作很轻盈,行动灵活男,身体笨重,行动迟缓女;

  30、肚皮软是女,肚皮硬是男;

  31、胎心象马蹄声且强有力是男,象锣鼓声且不强,力小是女;

  32、腰粗是女,腰变化不大是男;

  33、脉搏左边强为男,右边强为女(需要怀孕3个月以上才能够测出);

  34、吊铅笔的方法判断胎儿性别(找一根一头带橡皮的铅笔,用一个穿好线的针扎在橡皮端,这样就可以提住线把铅笔吊起来,笔尖垂直向下,然后让笔尖对准你的手腕的静脉处),笔尖作纵切运动(即笔尖的摆动方向与手臂方向一致)为男,笔尖作横切运动(即笔尖的摆动方向与手臂垂直为女),笔尖作圆周运动,说明没怀孕(可以拿老公作试验);

  35、将孕妇清晨第一次小便滴入两滴医用酒精,变红者为男,无变化为女;

  36、怀孕初期早上害喜生女孩,否则男孩;

  37、在不经意的时候,数数冰箱里的蛋的数量,单数生男,双数生女,还有个公式:

  49(基数永不变)+怀孩子时的农历月份 - 怀孩子时的虚岁年龄+19 =z

  z(如果是双数)=姑娘

  z(如果是单数)=小子

  当然,以上这些都不见得是准备的,接下来从医学角度为大家分析鉴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在医学上,孕妇外周血基因分析、绒毛细胞染色体检查、羊水细胞染色体检查是预测胎儿性别的临床方法。

  ①分析孕妇外周血基因

  因为母体的外周血中也包括胎儿的血细胞,通过检查外周血的淋巴细胞性染色体或中性粒细胞鼓槌体出现的频率可判断胎儿的性别。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应用基因PCR扩增技术,正在建立一种控测母体外周血中与胎儿性别相关的特定基因的方法,该方法可通过取出母体的外周血很方便地分析胎儿的性别,相对于传统方法对孕妇和胎儿的的影响更小。目前最先进的技术就是这个,也是最早的、最准确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现在科技是非常成熟的,在美国,自己就可以对5周的胎儿准确的检测出性别。

  ②检查绒毛细胞性染色体:

  在妊娠早期,妊娠两个月以内为好,吸取胎儿的绒毛细胞,检查制片做性染色体,判断胎儿的性别通过x小体或Y小体出现的频率来。该法比羊水细胞检查的时间更早,有利于防止遗传病。

  ③检查羊水细胞性染色体:

  在妊娠16-20周时,抽取羊水,对其中的羊水细胞进行离心分离,通过特定的方法制片染色,或者用油镜观察细胞核中的X小体,或者对羊水细胞核中的Y小体用荧光显微镜观察,或者同时使用这两种方法,对细胞核中的x小体和Y小体检查,提高检查的准确性。由于羊水细胞显示出Y小体是男性胎儿,而羊水细胞中显示x小体是女性胎儿,判断胎儿的性别通过标本上x小体和Y小体出现的频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