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岁男童被同性教师性侵染性病

  北青网

  新华社电(记者 皮曙初 冯国栋)网曝湖北省武穴市龙坪镇沙墩村一名7岁留守男孩遭同性教师性侵染上性病。记者从武穴警方获悉,嫌疑人已被控制,当地已组成专班调查。

  受害者母亲彭女士告诉记者,小冬是湖北省武穴市龙坪镇沙墩村的留守儿童,上小学一年级。父母在他刚满月时外出打工,先后到过浙江、广东等地。小冬从小由爷爷奶奶抚养。

  今年6月底,彭女士把孩子接到广州过暑假。7月8日,在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屁股上长了一些肉瘤。经医院检查为肛周尖锐湿疣,医生诊断,“发病前3个月有不洁性接触。”

  在家人追问下,小冬讲述了被小学三年级数学“黄老师”性侵的遭遇。“每次老师都是先给我东西吃,我吃了东西后他就乱动。有的时候在厕所,有的时候在树丛后面。”

  彭女士介绍说,除小冬之外,班里还有多名同学受到过教师类似行为的侵害,“老师发现孩子长这个之后,就寻找新目标了。”

  记者从武穴市公安局获悉,彭女士报案后,当地派出所已受理并控制嫌疑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展开调查。武穴市有关部门已成立专班,开展走访工作,对受害人进行心理疏导,对家人进行慰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