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抱宝宝打车车该停哪引争议

  东快讯(见习记者林帆)昨日上午,陈女士怀抱着5个月大的宝宝打车前往台江医院打预防针,期间,和的哥因为停车地点的问题产生争执。

  陈女士对记者表示,自己抱着孩子从台江医院门口的士停靠点打车前往南公园公交站由西向东过南公园门口20米左右处,当车驶到天丰电子城附近时,司机以陈女士所要去的地点有违章摄像头不能停车为由,希望陈女士能提前就近下车。但陈女士强调自己曾多次来过,门口可以停车,并坦言大热天抱着孩子不方便,希望司机师傅能多体谅,将车再向前开点,让自己与孩子少走几步。但双方最终并没有就停车地点达成一致,反而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

  陈女士也就此拨打福州市运输管理部门的热线83313000进行投诉。

  对此,福州台江客运公司的何主管表示,他首先向陈女士表示了歉意,并表示将叫当事司机前来公司接受调查。东南快报记者通过辗转与被投诉的司机陆师傅取得联系,陆师傅表示,以自己多年开出租车的经验,南公园公交站由西向东过南公园前20米左右确实有摄像头存在,且不允许停车,所以自己将车停在南公园公交站的的士停靠点内。

  记者也就双方争执的停车地点是否能允许出租车上下客联系了台江区交巡警大队,接线警官表示,在南公园公交站由西向东过南公园20米左右的方向上有两个探头存在,同时该警官也表示,即使没有摄像头,出租车也只能在规定的出租车上下车点10米范围内停车载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