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个洋品牌奶粉获进口“身份证”

  城市快报 收藏本文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首批获准进入中国市场的94个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基本囊括大家熟悉的洋品牌,如多美滋、雅培、雀巢、惠氏等。

  今年5月1日起,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洋奶粉新规正式实施。根据新规,未经注册的境外生产企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允许进口。截至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两批获得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的注册名单,总共有49家生产企业获得认证。据介绍,获批的49家企业共生产94个品牌洋奶粉,平均一个企业生产两个品牌,而此前中国进口的奶粉品牌有近千个,这在很大程度上遏制了曾在中国市场泛滥的冒牌洋奶粉。记者 黄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