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代购奶粉存安全隐患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收藏本文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本月起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按照规定应该换装,江城大型实体店贴牌奶粉不见踪影,但加贴中文标签的奶粉网上代购店仍有销售。

  记者近日走访多家大型超市卖场、母婴用品店发现,惠氏等多款进口奶粉品牌已按规定改换新包装,中文标签直接印制在罐体上。但不少网上代购店中,进口奶粉仍加贴有中文标签。对此,有网店销售人员解释,全是外文标签正说明是从海外卖场买来,“加贴中文标签只是方便顾客购买”。

  乳业专家提醒,新规对进口奶粉整体销售影响不大,也并未禁止海外购买进口奶粉。但网店“代购奶粉”一般不走正规进口渠道,入境时并未通过检验检疫,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