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感情纠纷男子向5岁女童挥刀

  3日下午6时左右,在南充市高坪区鄢家乡,年仅5岁多的女童陈某被人一刀毙命。事发后,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胜观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当地村民的协助,最终于当晚7点30分左右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据南充警方介绍,李某,男,达县人,与女友李某相恋2年多时间,陈某系李某女友的侄女。近日,两人出现感情危机,2日,李某在女友家中住过一晚。3日下午6时多,陈某正在离家不远处的街沿边上厕所。此时,犯罪嫌疑人李某突然拿起刀朝着陈某颈部砍下去,导致陈某颈动脉大出血,最终,因失血过多死亡。警方说,事发时,家中仅陈某及14岁的姐姐和爷爷。“李某行为太突然,家里人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回过神来,李某已经逃离现场。”

  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许雯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男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