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受精可选择胎儿性别,引众多英国夫妇赴美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健康杂志《TOPESANTE》网站7月22日报道,为了可以选择胎儿性别,越来越多的英国夫妇前往美国接受体外受精手术(FIV)。

  报道称,由于体外受精时选择胎儿性别在英法被禁止,但在美国是合法的,目前,不少英国夫妇赴美,为了能够选择胎儿性别而接受手术。纽波特比奇市(Newport Beach)的妇产诊所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专业妇产机构。自1997年开始,该诊所人员丹尼尔•波特就向有需求的夫妇推荐可选择胎儿性别的体外受精手术,但相关费用达96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3万元)。

  据悉,为了开发更多英国客户,丹尼尔•波特曾前往英国,并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其英国客户在一年内增加了20%。其中,80%的客户选择胎儿性别为女孩,仅20%的人选择了男孩。

  报道称,相关过程需要持续两周。首先要从分析胚胎样本的差异开始。如果基因标记显示胎儿性别符合希望,则将符合要求的胚胎植入母亲子宫。剩余的胚胎将根据夫妇意愿,可以冷冻起来以备后用,也可扔掉或是让给别的夫妇。

  报道指出,通过体外受精来选择胎儿性别在美国十分受欢迎,但这个方法也引起了一些关于道德问题的讨论。(实习编译:盛婕妤 审稿:王莉兰)

文章关键词: 胎儿性别 体外受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