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分娩的时,胎儿在做什么?

  所有孩子降生在分娩池子里以后,他人生第一次可以伸伸胳膊,踢踢腿,非常的自由,而且他也可以在水下睁开眼睛。其实胎儿在妈妈的子宫里头的时候,也可以做这些动作,只不过在分娩池里,他像是在一个更大的子宫里做这些运动,而且这个子宫还是可以看到周围风景的子宫。孩子降生到分娩池子里面以后,他可能会在里面游三秒、五秒、十秒,然后他的妈妈看看水中,他的妈妈就可以自己弯下身子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胸脯上,这时候小孩子就暴露在空气当中了,就跟在床上分娩的孩子一样。

  孩子一暴露在空气中,他的脸部,尤其是靠近鼻子和嘴巴附近的神经末梢就会受到刺激,这个刺激马上就会给大脑发出一个指令,大脑就会发出一个欢迎的指令,告诉小宝宝:“你好啊!欢迎你来到地球这个星球。“所以当这个指令发出以后,就告诉宝宝:”你现在不能再靠胎盘生活了,你现在要把你整个适应陆地生活的系统给启动了。“这时候孩子陆地生活的呼吸系统就正式启动了。

 

文章关键词: 分娩方式 水中分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