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婴儿相册”成为巴西年轻父母的新潮流

  中国网

  中国网1月6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月5日报道,继“青春相册”、“孕妇相册”和“宝宝相册”后,“婴儿相册”又成了巴西年轻父母们的新潮流,主要拍摄新生儿出生后25天内的样子。

  这种现象尤其在一些大城市中流行,比如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这些城市的父母大都生育比较晚,而且通常只有一个孩子。

  卡拉·巴罗尼, 40岁的客户经理同时也是一个新生儿的妈妈,说:“‘婴儿相册’是一件艺术作品,能把孩子的天真无邪保存下来。”

  在她儿子15天的时候,她做了婴儿相册,然后就爱上了这个创意。

  为了吸引顾客,摄影师们还提供关于如何照顾婴儿的免费课程。

  40岁的摄影师Debora Feddersen说:“每当有一对父母来咨询时,我都要给他们详细地解释一遍我的工作。”(实习编译:单海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