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为三胞胎涂不同指甲油以区分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妻因无法分辨出自己的三胞胎宝宝,便想出通过给三胞胎的脚趾甲涂上不同颜色来辨别宝宝们的方法。

  这对夫妇为凯伦和伊恩·吉尔伯特,他们购买了玫红色、薄荷绿色以及紫色的指甲油,分别涂在3个宝宝的脚趾甲上。33岁的母亲凯伦称,“这并非是为了追求时尚,我们很努力想分辨出来三胞胎,于是想到指甲油的主意。这个方法确实很奏效。从此喂食、洗澡和换尿布等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了。颜色编码能帮助我们了解哪个宝宝吃了什么、做了什么。”

  凯伦和伊恩将宝宝名字的第一个字母与指甲油的阴影相匹配,确保不会出错。他们希望随着女儿们长大,她们会有不同的长相和性格,这样他们就能分辨她们。(实习编译:邝云云 审稿:郭文静)

文章关键词: 指甲油 三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