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子怀8月身孕玩杂技,身体悬空倒吊展柔韧

这位准妈妈在一个金属吊环上展示她的柔韧性。这位准妈妈在一个金属吊环上展示她的柔韧性。
艾文倒挂在两名女子脚下,孕相明显。艾文倒挂在两名女子脚下,孕相明显。

  8月8日,据美媒7日报道,纽约皇后区女子米歇尔·艾文是一名专业的高空秋千表演者。目前,她已经怀孕8个月了,但仍不放弃自己的职业训练。

  这位39岁的准妈妈说,虽然她已经减少了一些高难度的杂技动作,但她仍要持续训练到第39周。

  她也出示了一些照片来证明这一点。在其中一张令人震惊的照片里,艾文倒挂在两名女子脚下,孕相明显。而另一张图片中,这位准妈妈在一个金属吊环上展示她的柔韧性。

  艾文说,她认为自己训练的越久,就会越快乐、越健康。医生也表示,只要她小心行事,做这种训练并不危险。

 

文章关键词: 孕妇 杂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