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份手足口病同比降近3成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市疾控中心13日公布7月疫情月报显示,丙类传染病报告比前一月下降14.66%,比去年同期下降7.64%,其中,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比前一月上升12.82%,手足口病比前一月下降27.70%。

  报告显示,北京市7月份共报告法定传染病23种19509例,死亡13例。乙类传染病报告比前一月下降3.00%,比去年同期上升7.44%,报告病例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依次为:痢疾、肺结核、梅毒、病毒性肝炎和猩红热,占乙类传染病报告总数的90.73%。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依次为:手足口病、其它感性腹泻病和流行性腮腺炎,占丙类传染病报告总数的99.33%。(中新网健康频道)

文章关键词: 手足口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