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谈女儿:若恋爱耽误学习也没关系

2014年08月13日14:0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随着《爸爸去哪儿》等综艺栏目的热播,亲子教育话题再次成为热点。 随着《爸爸去哪儿》等综艺栏目的热播,亲子教育话题再次成为热点。

  《写给未来的你们》是黄磊今年3月16日,写给女儿黄忆慈的信。在信中,他告诉女儿“喜欢”最重要,“做喜欢的事、与喜欢的人相处、以喜欢的方式过一生,不必力争成为少数,平凡而简单就好。”对于爱情,黄磊也有自己的感悟,他对女儿说:“爱情的最初总是甜美的,之后或许有百般滋味,或苦或涩,但最初的甜还是令人着迷。爸爸的初恋是在十八岁,但对象不是你们的妈妈,那时你们的妈妈还是个小朋友。初恋的我,陷入忧伤、苦闷、甜蜜、冲动的陷阱,几乎看不清周围的任何人和事,一心只有最初的爱恋。后来,你们的奶奶、我的妈妈在我床头放了一封信,信写得很客气也很小心,具体内容就是我知道你恋爱了,妈妈很开心,但是别忘了学习。”

  如果女儿恋爱了,黄磊想说的是:“你们恋爱了,我很开心,耽误了学习也没关系,只是一切都别着急,爱情的甜美要细细尝。”

文章关键词: 黄磊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