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女子产下双头同体女婴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索内帕特(Sonipat)地区一名女子通过剖腹产生下一名双头女婴。这名婴儿体重6.75斤,有两个头、两个脖颈、两个脊椎,但身体是共用的。

  这名女子叫乌尔米拉·夏尔马(Urmila Sharma),现年28岁。12日早间在当地医院生下双头女婴。孩子还未起名,目前正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被严密看护,但医生认为其生存几率很低。负责接生的医生称:“孩子的父母都很苦恼,我们正竭尽所能帮助他们。”

  夏尔马与丈夫十分贫穷,在其怀孕期间并未接受超声波检查,为此根本未曾想到会生下连体婴儿。医生称:“2周前进行超声波检查时,我们才发现其怀着连体婴儿,但当时我们已经无能为力。现在我们将尽全力拯救婴儿的生命,我们希望在其情况更稳定后再进行手术。”

  双头同体的连体双胎十分罕见,由于他们拥有共同的身体,因此不可能像其他连体婴儿那样被分开。

文章关键词: 双头同体女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