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停售Plum Organics3款米奶饼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食环署食物安全中心昨日呼吁家长停止供未能进食固体食物的婴幼儿,食用3款同品牌但不同口味的有机米奶饼。中心指出,有关食品可能未能及时在口腔溶解,导致哽噎。业界如有售卖受影响的产品,亦应停售。

  有关产品名称为“Plum Organics Little Cremes”,有“牡丹菜、苹果和蕃薯味”、“巴西莓、黑莓和紫萝卜味”及“石榴、甜菜和莓味”3款口味。包装为28克,“此日期前最佳”是2014年8月5日至2015年8月12日。

  未能及时软化需回收

  食安中心发言人表示,是透过恒常的食物事故监察系统,得悉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发出通报,指Plum Organics因接获顾客食用上述产品后出现哽噎受伤的投诉,故回收上述批次的产品。有关食品是粒状的饼块,报称可短时间在口腔软化,适合幼童进食;但有问题的批次则未能及时软化,或有机会导致幼童窒息,因此需要回收。

  中心会知会业界有关事件,呼吁他们停止出售受影响批次的产品。而市民如已购买有关产品,亦不应让未能进食固体食物的婴幼儿食用。中心会继续跟进事件及采取适当行动。(中新网生活频道)

文章关键词: 米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