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身上有红点,老师用针扎的?

  金羊网-新快报

  当事老师表示用人格担保没做过,学校称找过法医鉴定没有结论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报道 昨天,家长郝女士投诉称,自己3岁的女儿从番禺区华荟幼儿园回家后,家人发现其身上多处有红点且疼痛,细问之下,孩子说是在幼儿园时被老师用针扎的。而涉事老师则表示,自己用人格担保从未用针扎过学生。

  女儿在幼儿园遭老师针扎

  据家长郝女士介绍,1月7日晚上孩子从幼儿园回家后,家人在给她洗澡时,发现其身上有多处红点,便问孩子是怎么回事,问了几遍孩子都说是在幼儿园时,被一名姓林的女老师用针扎的。

  于是,郝女士一家到幼儿园理论,还把当时询问孩子时的录音给园长听,但林老师并没有承认。为了弄清楚孩子身上的红点是怎么回事,1月9日上午,家长和幼儿园的张园长一起带孩子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法医科做鉴定,但当时孩子的伤口已经愈合。“医生只说了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弄的,还需要鉴定吗’,就没有其他结论了。”郝女士说。

  已给孩子办了退学手续

  郝女士说,在真相未明确时,幼儿园方面却问他们是继续上学还是给孩子退学。她对幼儿园方面这样的态度很不满意。所以,昨天上午,她到幼儿园帮孩子办了退学手续。“不管怎样,我都相信自己孩子说的话,而且我们问了几遍她都是这样说的。”郝女士说。

  “谁都不可能那么狠心下得了手,还扎脚跟、屁股、后背,实在太过分!”昨天,气愤不过的郝女士将此事经过发在了“妈妈网”上,希望能给其他妈妈提过醒,多个心眼留意自己的孩子。

  老师用人格担保没做过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华荟幼儿园,涉事的林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用人格担保真的没有对孩子做过这样的事。林老师今年18岁,在该幼儿园工作一年多,郝女士的女儿就是他们班上的学生。

  林老师说,她1月7日午休时给孩子检查时,也发现孩子身上有红点,但没那么严重。“这个孩子平时很调皮,我对她比较严厉,但只是言语方面的教育,可能家长在询问她时,她就说是我所为了。”

  林老师希望能还她一个清白。

  学校:造成影响走法律途径解决

  据该园的张园长介绍,林老师平时的表现不错,人也和气,对孩子很好。而且家长投诉后,他们也从保育员及其他孩子处了解过,林老师没有这样做过。“后来去医院看医生时,孩子又说是她姐姐弄的,我还录音了的。”张园长说,而且事后法医鉴定也没有结论。

  对于事后家长在网上发帖一事,张园长说,家长的行为已给幼儿园和林老师造成一定影响,目前幼儿园方面正与家长沟通,希望能协商解决此事,如若不行就走法律途径解决。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