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生娃出院为何都爱用提篮?

  核心提示:大明星杨幂近日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后出院,从各路娱记在医院门口拍下的照片来看,小糯米是被安置在婴儿提篮中由刘恺威提着出来的。为什么很多明星香港生娃出院为何都爱用提篮呢?

  大明星杨幂近日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后出院,从各路娱记在医院门口拍下的照片来看,小糯米是被安置在婴儿提篮中由刘恺威提着出来的。时常看八卦的妈妈一定对港星用提篮“拎”着孩子出院不陌生,之前陈慧琳生子后出院一身时尚装扮,还让人怀疑提篮里到底有没她的小孩。

  反观俺们大陆这边生娃出院的场景,孩子由家属抱也是必须的,然后孩子通常裹着一层抱被,当然如果天气太冷还可以多加一个披风,几乎没有人使用婴儿提篮。于是大家有疑问了,香港的娃娃是不是一出生就独立性特好,居然完全不需要抱在怀里,然后拎着提篮走的时候,不会把宝宝甩来甩去吗?

  事实上,婴儿确实有它的好处哦,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首先,使用婴儿提篮更方便车载。除非是医院就在自己家旁边,否则难免要乘坐交通工具,明星回家自然有私家车,很多婴儿提篮可以放在汽车后座固定,充当安全座椅,有利于保障宝宝的安全。需要注意的是,刚出生的宝宝由于身子柔软只能平躺,不宜直接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其次,使用婴儿提篮宝宝睡得更舒服。生过孩子的妈妈都知道,刚出生的宝宝特别爱睡觉,一天24小时常常能睡足20小时,而且超级抗干扰,你们吵得天昏地暗也与我无关,把宝宝放在提篮里,宝宝可以舒舒服服地躺着睡觉,比被大人抱在怀里不能动弹更好呢。此外,出生几天的孩子其实还不太懂依赖哦。

  第三,使用婴儿提篮能遮风防走光。刚出生的宝宝怕见风,婴儿提篮一般都设计了遮阳罩和蚊帐,可以起到帮宝宝遮阳挡风的作用。我们发现杨幂使用的婴儿提篮属于夏天款,草编材质透气性好更凉快,外面披盖的蚊帐也比较薄。当然,可能也是明星们最看重的一点,就是宝宝放在提篮里可以防走光,可以避免被狗仔队拍到真容哦。

  第四,婴儿提篮可以直接变身婴儿床。婴儿提篮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把宝宝拎回家后,可以直接把提篮放在婴儿床中,有的还能直接挂在婴儿床架上,不需要还把宝宝从提篮里抱出来,可以让宝宝悠哉睡大觉哦。

  看到这些个好处,妈妈们是不是也想选购一款婴儿提篮呢?39育儿编辑在一些电商上搜索该产品发现,婴儿提篮普遍价格不菲,一般售价在200元以上,品牌商品更是高达近千元。

  此外,婴儿提篮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局限性,那就是使用的时限非常短,宝宝在出生的3个月之内可以长高十几公分,妈妈们很快就会发现宝宝再也睡不下婴儿提篮了。有的妈妈认为可以一开始就买型号大一点的提篮,其实这个想法也不合理,如果提篮太大,那就更容易出现妈妈担心的宝宝在提篮里甩动的情况。

  39育儿编辑认为,如果您需要经常驾车带宝宝外出,又不差钱的话,还是可以选购一款婴儿提篮的,否则可以不需要考虑这款性价比不太高的产品哦。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婴儿提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