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穿衣露多少刚刚好?

  环球网 收藏本文     

  被认为是时尚的“露得多”清凉的穿衣风格,似乎在男性看来有点过。日本mynavi网站7月22日刊文盘点了男性对女性穿着暴露程度的看法。

  1.看不到内衣就OK

  多名男士表示“蹲下去不会露出内裤就好”、“不希望自己的女友穿那种勉强遮住臀部的超短裤,看其他女性穿还不错”、“一般前露到乳沟,后露到bra的带子”。

  为了露而穿的美美的内衣越来越多,但是在男性看来似乎都一样呢。当然也许可以说是男女对时尚的理解不同,但还是考虑一下许多男性无法接受的现状为好。

  2.不能接受露肚脐

  不少男士表示“除了在海边等度假地,不能接受露肚脐。感觉是很随便的女生”、“露肚脐不行,会着凉的”、“露肚脐看起来有点粗俗啊”。

  虽然看泳装美女露肚脐毫无违和感,但是穿着露脐装走在大街上,许多男士表示难以接受。

  3.讨厌过分露乳沟

  许多男士表示“乳沟露得太多的不行,感觉不大检点”、“胸部露出三分之一以上的不行”、“乳沟露得太明显的不行,因为明明不想看都会看到”。

  乳沟常被认为是吸引男性眼球的女性美的象征之一。但是,如果露得太多似乎适得其反哦。

  4.吊带衫的程度差不多

  有不少男士提到“露肩膀可以接受,露背不行,感觉有点粗俗”、“最多可以接受露到穿吊带衫的程度”、“像吊带衫那样,露出一部分肩膀的OK,再露看起来不检点”。

  有没有吊带衫的一根肩带似乎印象很不一样呢。女性们在夏天选择吊带衫的时候也要注意露肩线的程度。

  原来并不是女性露得越多越能赢得男性欢心的呢,似乎还是有不少保守的男性的。刻意的露就罢了,如果是因为不注意露出了内衣,可是相当难为情的事呢。所以出门前要好好检查一下哦。(实习编译:唐逸帆 审稿:关超)

文章关键词: 乳沟 女性 男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