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爱吃炸鸡,满脸长烂痘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一名10岁的小学三年级女生就因嗜吃高热量食物,而长了一脸痘痘,羞于见人。

  台湾双和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婉若表示,以往青少年痘痘族以中学生为主,随着饮食的西化,现在不少小学生也有青春痘困扰,李婉若指出,过去许多青少年因为准备考试,长期熬夜,压力重,而冒出痘痘,年龄集中在中学生阶段,但最近几年,门诊常出现小学生,询问饮食习惯,几乎都爱炸鸡、盐酥鸡等高油食物。

  该名小学三年级女童就诊时,脸上容易出油的额头、鼻子两侧等T字部位冒出许多红肿发炎的烂痘痘,其余部位也有不少痘痘,模样有些恐怖,以致遭到其他同学嘲笑。

  女童说,平常就是喜欢吃肉,三餐离不开汉堡、炸鸡、炸排骨、炸鸡腿。李婉若说,女童长期食用过多高油、高热量等食物,间接摄取丰富动物荷尔蒙,以致于发育过早,才10岁就饱受痘痘之苦。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炸鸡 青春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