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生殖器红肿严重,初步认定非老师打伤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昨日,本报对新密市岳村镇第三幼儿园的童童(化名)受伤的事件进行了报道,童童的伤势引起了社会关注,同城媒体纷纷跟进,也有一些热心市民自发到市中医院去看望童童。

  幼儿园园长:等候调查报告结果

  昨日上午,郑州晚报驻新密记者到岳村镇第三幼儿园了解情况。幼儿园的田园长说:“今天新密警方到郑州去给童童做了法医鉴定,初步认定童童的腿、屁股红肿和乌青是摔伤所致,生殖器红肿是因为患上了‘龟头炎’。具体的调查报告还没有出具。等调查结果出具后,如认定是摔伤所致,我们负全部责任。如果不是如网上所传‘孩子受伤是老师打的’,我要求发布信息的网友为幼儿园恢复名誉。”

  童童班主任郑老师说:“知道孩子生殖器红肿是因为患上了‘龟头炎’引起,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说实话,我这两天都没吃下饭,一方面是为童童担心,另一方面也为承担这些莫须有的骂名感到气愤。我平时对待孩子的感情,家长否认,这让我比什么都气愤。一切后话都等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再说,现在一切都为了孩子健康,避免孩子有负担。”

  记者又联系岳村镇第三幼儿园的上级单位——岳村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建立,未获回复。

  家长:孩子的生殖器还要进行手术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郑州中医院。童童恢复情况不错,在病床上缠着爸爸玩手机游戏。

  妈妈李女士说,中午11点多,新密市岳村镇派出所来了3位民警,给童童进行了检查,拍了照片,做了笔录。他们说结果要等到回去之后分析后才能出来。

  童童这两天吃饭比较正常,身上的淤青也有所消退,小便时,也不喊“鸡鸡疼”了。但他的生殖器炎症还较严重,每天要输两瓶抗生素。医生说,要等到童童炎症完全好了,才能实施手术。

  李女士说,接到新密的亲戚打来的电话,新密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也已经过问此事。

  在病房里,有一位女同志见到记者,立刻退了出去。童童爸爸张先生说,这是幼儿园的副园长,这两天一直在这里照看情况。在媒体的持续关注下,幼儿园已经有了协商解决的意向。(记者 张翼飞 顾翔 田俊娟)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 幼儿园 幼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