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密4岁男童生殖器红肿严重 园方否认殴打

2014年09月18日11:03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孩子在郑州中医院接受治疗。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图孩子在郑州中医院接受治疗。郑州晚报记者 张翼飞 图

  发生了什么事

  让孩子的“小鸡鸡”肿成这样

  15日,@开怀的幸福发微博称:朋友家孩子在新密岳村镇第三幼儿园上学,9月13日之后,发现孩子手肿了问原因不说,打电话问幼儿园老师,说孩子摔倒所伤。第二天孩子路也走不了。才发现腿、屁股、生殖器出现红肿和乌青,幼儿园园长和老师说摔倒了。

  昨日,郑州晚报记者来到岳村镇第三幼儿园了解情况。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校方及家属正在等法医鉴定结果。 

  昨天傍晚,记者采访到涉事的女教师郑某,她是照片中张姓孩子童童(化名)的班主任。

  郑某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周四中午。孩子睡前都要上厕所,排队过程中,童童因前面的孩子突然停下,撞了上去,自己没站稳,差点摔倒,蹲站在地上。“还没等老师过去扶,他就马上站起来了。”

  当天,因为天气的原因,孩子们都在教室内活动,童童并无意外,一直在郑某的视线范围内,并无异样,直到孩子上了校车回家。

  上周五一早,郑某收到童童家长托付校车教师的传话,称童童的腿摔了一下,希望郑某多多照顾。为此,郑某还打了电话给家长询问情况。在教室里,为了了解情况,郑某脱下童童的裤子查看,仅发现左腿小腿肚一处淤青,以及屁股上一处类似胎记的痕迹,其他并无大碍。

  当天,其他孩子们都准备登上校车回家,童童突然表情痛苦,郑某询问情况,且打电话与家长沟通。其间,郑某与家长一直保持着沟通,催家长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给孩子检查。而在上周日,在医院见到童童时,却让她大吃一惊,孩子身上多处损伤,生殖器红肿严重。

  郑某说:“感谢媒体关注,相信科学能还我清白。”

  涉事教师:相信科学能还我清白

  岳村镇中心学校是岳村镇第三幼儿园的上级单位。校长李建立介绍,孩子受伤的事情,是15日一早接到的消息,马上就会同幼儿园方前往孩子所在医院探望,并与家长沟通。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孩子的伤势尚待法医鉴定结果。

  “如果我们的教师真的作出这样的事情来,我们一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李校长说。

  校长:如果是老师做的,一定严肃处理

  家长:童童开始吃饭了,前几天他疼得直哭

  昨晚8点半,郑州晚报记者来到郑州中医院住院部一病房。童童的妈妈正在给他喂饭,童童边吃饭边拿着妈妈的手机玩游戏。

  病房里的其他病人和家属说,上周日下午孩子刚刚到这里时,疼得直哭。

  童童的妈妈李女士说,园方不承认殴打孩子,说孩子是“摔的”。这里的医生诊断孩子全身大面积软组织损伤,摔倒不会摔成这样。童童的爸爸张先生说:“昨晚童童小声跟我说,是郑老师拧了他的脸和屁股,还不让跟家长说,说了就不让他上学。”

  “前几天孩子疼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15日下午腿才可以动,现在开始能吃东西了。”李女士说,“现在孩子的生殖器还肿得厉害,医生说消肿还得三五天,而且不能保证消肿以后生殖器就能恢复正常。”

  “新密岳村镇派出所的民警说,明天来郑州给童童做法医鉴定。”张先生说,“我们不想讹人,但一定要为孩子讨个公道。”

  看着孩子身上的淤青和红肿的生殖器,孩子爸妈满脸愁容。

  半个小时后,记者准备离开时,童童还在聚精会神地玩游戏。看着童童玩到高兴处笑了,李女士突然背过身去,掩面抽泣。(记者 顾翔 张翼飞 田俊娟)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 幼儿园 男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