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疑遭猥亵下体红肿裂口,教育局介入调查

  15日,在江门市蓬江区一家幼儿园就读的三岁小女孩小萱(化名)放学回家后,家人为其洗澡时发现其下体红肿,而且私密部位裂开很大一个口子很久无法合拢!由于怀疑其在校期间遭人性侵猥亵,连续四天来,小萱的姑父一直在江门四处奔走讨要说法(其亲生父母皆为聋哑人,不能说话),要求查出并严惩相关凶手。

  18日,当地警方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称,小萱下体红肿属实,但到底什么原因所导致目前还没有弄清楚,而被质疑的幼儿园也称没有这回事,年仅3岁的小萱到底遭遇了什么就成了一个谜!目前,蓬江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洗澡发现异样医院拒检查

  据了解,3岁的小萱是广东韶关人,父母均在江门大长江摩托车厂上班,且皆为聋哑人,平时小萱跟同在江门的外婆住在一起,其上放学接送以及梳洗等也均由外婆负责。

  15日晚8时左右,外婆在为小萱洗澡时突然发现其下体有问题:小萱的私密部位不但红肿得很厉害,而且里面裂开很大一个口子。“莫非娃娃在学校期间被坏人性侵了?”外婆于是找到小萱的姑父。小萱姑父李飞在确认事实后忙拨打电话报警,后还按照要求去到环市派出所做了笔录。“当时做笔录的警察跟我说,如果事情真有那么严重,等到明天早上再调查也是一样的”。李飞说,做完笔录后,警察要他先回去等消息,说第二天一早派出所就会传唤小萱就读的蓓龄幼儿园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李飞回到岳母家中后,看到小萱下身的红肿仍然没有消退,看上去比较严重,于是和妻子、岳母等人一起于当晚11时将小萱送到江门妇幼保健院做检查,但被该院拒绝。

  李飞的妻子郝女士告诉记者,医生称由于这事牵涉到法律问题,应该由司法部门来做,他们只能把小萱送回外婆家中。

  监控无法看到课室情况

  16日早,李飞致电环市派出所询问事件进展,接电话的警察称他们已经传唤了学校的保安以及负责人进行调查,同时调取了学校的监控视频,结果排除了幼儿园为案发地的可能。

  随后,警察在幼儿园,当着小萱外婆的面调取了15日早上从孩子们到校一直到走进二楼课室的监控画面。画面显示一切正常,这期间小萱并没有发生什么。

  “教室里面的情况根本看不见”,对于警方的这份答复,李飞认为不可信,因为小萱很可能是在教室里遭遇毒手的。

  16日下午4时左右,在李飞的要求下,环市派出所一名民警陪着他去江门妇幼保健院给小萱做了正式检查。根据医院提供的病历显示:小萱小阴唇内侧潮红,其中左侧较为明显,未见明显挫伤,处女膜未见裂伤。同时检查的医生建议,让家长带小萱转法医进一步鉴定。

  李飞坚信,小萱肯定是遭人下手的。“当时给小萱做检查的时候是两个医生参与的,这两个医生在检查时不断窃窃私语,写病历时也是商量了半天才弄出来的,我怀疑这其中有猫腻。”李飞怀疑,小萱的实际情况可能远比病历上要严重。

  蓬江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根据15日晚上他们一众亲属拍摄的小萱下体照片显示,小萱私处确实潮红得厉害,而且里面裂开的缝隙很大,好像被人用东西强行撬开后留下一个洞。

  18日上午,记者来到蓓龄幼儿园,保安在请示领导后表示没有这回事,要记者回去。当天下午,蓬江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环市派出所)民警的调查,确实能证明幼儿园老师和保安都没有作案的时间和地点,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

  同时,这位负责人还称,小萱出现这种状况,不排除是因为卫生问题或蚊叮虫咬等原因所致,不一定是遭人猥亵。但小萱的外婆表示,她专门负责给小萱冲凉梳洗等,卫生方面做得很到位,而且以前也从来没有发现过这种情况,因此警察说的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至此,小萱的遭遇就成了一个谜。

  记者获悉,由于坚持认为小萱的遭遇是人为所致,18日下午,李飞到蓬江区教育局反映情况,该局表态要介入调查,预计5个工作日内会有结果。记者赵应其

文章关键词: 女童 猥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