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率先获得BRC认证

  带给婴儿最呵护的爱,是每个家庭的选择,对于奶粉来说,新妈妈们期待的是一款安全可靠有营养的品牌。君乐宝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国产奶粉品质与洋奶粉无差别,并且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日前,君乐宝奶粉正式取得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级认证。这是国内首个奶粉品牌通过最权威最苛刻的BRC认可,是对君乐宝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也为中国奶粉取得了出口欧盟通行证。

  欧洲对于乳品质量和安全管理的严苛标准,是国际公认的权威规范。其中, BRC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用以评估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安全性,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值得关注的是,通过BRC认证意味着君乐宝奶粉已经拿到进军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将有资格进入国际商品销售商联合会(CIES)在全球200多个超市集团。

  对此,君乐宝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立项伊始,就对标国际标准,因此能顺利通过BRC认证,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中国宝宝的奶粉要靠中国人自己负责任的乳品企业来解决,中国的婴幼儿奶粉要放在中国人自己的奶罐里。率先通过BRC的认证,是君乐宝奶粉用实际行动在兑现承诺。”

  一系列的消费者真诚沟通活动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君乐宝奶粉数次在淘宝、天猫上销量排名第一,力压洋奶粉,为中国奶粉赢得了荣誉。“君乐宝正在引领中国奶粉走上品质制胜的道路。”BRC认证机构负责人认为,“这是中国首个国产奶粉企业通过欧盟BRC的认证,为中国奶粉又创下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质最好成绩,君乐宝奶粉给中国奶粉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气象。”

  今年4月上市以来,君乐宝凭借130元的颠覆性价格一战成名,迅速成为当前势头最强劲的国产奶粉。而君乐宝奶粉的国际品质同样备受瞩目。首次与全球权威的检测检验机构SGS进行战略合作,首次通过BRC全球最高标准品质认证,君乐宝奶粉不仅为自己的产品加上了保险栓,也给中国妈妈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谷继承则认为,“君乐宝奶粉为促进中国奶业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全面进步树立了榜样。也再次证明我国奶业已经具备了创民族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奶业的条件。” 瓶 子

文章关键词: 君乐宝 BR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