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弟生日不在同一天,相差12小时

  环球网 收藏本文     

  人们印象中的双胞胎不仅长相相似、性格相近,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过同一个生日,但凡事都有例外。据美国雅虎新闻网7月17日报道,德国汉堡穆尔唐尼家的一对双胞胎姐弟生日并不在同一天,两人出生的时间竟相差了整整12个小时。

  当地时间7月15日傍晚19点30分左右,母亲黛米·穆尔唐尼在巴法络市一家妇女儿童医院产下姐姐肯尼迪·克莱尔。黛米和丈夫布莱恩都以为第二个孩子不久就会出世。但直到第二天早上凌晨,双胞胎弟弟凯伦·迈克尔才来到人世,和姐姐的生日整整相差了12个小时。

  接生的医生也表示,尽管双胞胎出生的时间差上几个小时并算不上稀奇,但相差12个小时确实很不寻常。

  目前,双胞胎姐弟身体都很健康。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