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带绕颈会影响分娩吗?

  脐带绕颈会影响分娩吗?答案是肯定的,出现脐带绕颈的现象后应在分娩前的孕期里在医生的指导下解决哦。那么,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脐带绕颈吗?知道了脐带绕颈的原因就可以有效预防其发生的可能性哦。

  脐带绕颈会影响分娩吗

  引起胎先露下降受阻,由于脐带缠绕使脐带相对变短,影响胎先露部入盆,并可使产程延长或停滞。

  引起胎儿宫内缺氧,当脐带缠绕周数过多、过紧时或宫缩时,脐带受到牵拉,可使胎儿血循环受阻,导致胎儿宫内缺氧。

  下面再来看看胎儿脐带绕颈的原因都有哪些吧。

  脐带绕颈的原因

  脐带绕颈是胎儿分娩时常见的情况,一般认为这与脐带过长和胎动过频有关。胎儿会在母体内经常活动,在空间并不很大的子宫内翻滚打转,并且每个胎儿的特点不同,有的胎儿动作比较轻柔,有的胎儿动作幅度较大,特别喜爱运动,会在子宫内活动、游戏,动动胳膊,伸伸腿,又会转个圈,这时有可能会发生脐带缠绕。

  脐带绕颈会影响分娩吗?为了分娩顺利在孕期要积极预防脐带绕颈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