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欲跳楼自杀被大黄狗咬住衣服

2014年02月23日10:44  成都商报

    眼看女孩要坠楼大黄狗咬住她衣服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武侯区机投镇万寿村,一栋待拆迁的居民楼上,一名13岁女孩悬在半空……危急时刻,一直陪在女孩身边的大黄狗,咬住女孩衣服。赶来救援的消防人员也同时紧紧抓住女孩的双臂,将她从半空中救了上来。

    蹊跷:

    小女孩坐在天台上

    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轻生女孩已被消防人员救下,随母亲离开了现场。附近居民说,上午9时许,他们就看到这名女孩坐在天台边沿上。天台离地面约10米,周围没有墙壁、围栏等保护体。

    “我最初还在想,她(轻生女孩)是在天台上看风景!”目击者刘婆婆称,她认识这个女孩,就租住在附近。刘婆婆仔细观察后,发现女孩并没有穿鞋子,好像连袜子都没有穿,这似乎不合乎常理。越想越没对劲,邻居们急忙报了警。

    女孩家的房东唐女士称,与女孩一同在屋顶的还有一只大黄狗,名叫“罗马”,它摇着尾巴在女孩身后来回走动着。“我们还担心狗儿把她蹭下(楼)去!”唐女士很担心,“罗马”用鼻尖触碰女孩的后背,稍有闪失女孩就有坠楼的危险。

    危急:

    双脚悬空眼看要坠楼

    接到警情之后,成都消防18中队两名消防人员张元、王超迅速赶到现场。张元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小女孩身体朝外坐在3楼天台边沿上,一只大黄狗在其身后踱步〈到消防人员跑来时,小女孩突然双手向后撑在天台边沿,双脚悬在半空中,脚尖恰好能触碰到3-4楼之间拆了一半的围墙上。

    “稍不留意就会摔下去!”邻居们发现,看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小女孩情绪有些激动,情况非常危急。“千万莫松手!”站在楼下的市民着急地向女孩大声喊道。

    意外:

    大黄狗咬住她的衣服

    两位消防人员迅速向楼上冲,哪知通往天台的路上有一扇防盗门。“快开门,快开门!”消防人员大声喊道。此时,女孩的妈妈赶下来开门,“罗马”也跟着跑了下来。王超回忆,3楼天台的路很窄,只有约50公分宽。女孩的妈妈冲在最前面,伸手去抓女孩的右臂,王超跟在女孩妈妈身后将女孩的左臂抓紧。令两位消防人员意外的是,大黄狗同时张嘴咬住了女孩后背上的衣服。

    担心女孩的妈妈力气不够,张元走到她旁边,让她将女孩的右臂交给自己拉住。两名消防人员同时拉住女孩的左右臂,一起用力,合力将女孩拉了起来。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女孩的妈妈。她表示,女儿跳楼系家庭原因。

    成都商报记者 刘海韵 锁千程 王圣 摄影报道

    新闻人物

    大黄狗是她的宠物

    曾喂了它半年时间

    唐女士介绍,这只大狗叫“罗马”,曾是这名女孩的宠物,喂养了大约半年时间。现在,女孩在资中上学,大狗交由唐女士照顾。记者注意到,遇到陌生人,“罗马”并不叫唤,反而还凑上前与人亲近。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罗马”时,它被绳子拴在一棵树子上。不过,一会儿功夫,它就咬断了尼龙绳,跑到一旁的草丛中撒欢去了……

(原标题:眼看女孩要坠楼大黄狗咬住她衣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