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女子不足一年连生两对双胞胎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22日报道,英国南约克郡一名母亲在不足一年时间内,连生两对双胞胎,堪称奇迹妈妈。

  据报道,唐娜科·丁利原本与丈夫育有两子一女,年龄在15至21岁之间。她在2010年12月再度怀孕,而且是双胞胎,第二年6月剖腹诞下龙凤胎。唐娜与丈夫大卫当时很意外,担心多了一对子女太难照顾。

  数月后,唐娜决定不再要孩子,到医院进行绝育手术,但检查时,医生告诉她已经有了5个月身孕,而且又是双胞胎。不足一年来连怀两次双胞胎,几率是五万分之一。

  40岁的唐娜别无选择,她在上一对龙凤胎一岁生日的前6天,诞下另一对龙凤胎。

  报道称,11个月内家中添了4名新成员,唐娜与丈夫的私人时间更少,但他们表示会享受与孩子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