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郊外现中国人专用“孕妇酒店”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据21日《产经新闻》报道,洛杉矶郊外现中国人专用“孕妇酒店”;在距洛杉矶市中心以东约64公里以外有一处多为白人居住的奇诺岗市(chino hills)依山傍水的住宅区,那里每套住宅独家独院,还有水池,是美国典型的郊外小区,其中一幢住宅突然住进3名中国产妇,在被问及“从哪儿来?”时,她们回答“亚历桑那”后立即离开,这幢住宅被中国女性当成“孕妇酒店”,2年前,有中国人投资将豪宅改装成17个单间的“孕妇酒店”,多的时候里面住了近30名孕妇,9月9日,约30名当地居民召开集会讨论孕妇酒店问题,称奇诺岗是适合家庭居住的城市,不是从事为孕妇生育这种经济的场所、让临盆产女住在民宅内是危险行为,但是,居民集会并未改变现状,该所豪宅周围的10栋独立住宅目前可能都已经成为了孕妇酒店,中国孕妇在那里住下,然后将孩子生在美国,为最终获得绿卡打下基础。【环球时报记者 日丰】

文章关键词: 孕妇 中国人 洛杉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