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3个月,快接种肺炎疫苗

  《生命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出生3个月,快接种肺炎疫苗

  4月19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合有关单位举办的“接种疫苗,保障健康”—2014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宋树立副司长、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李长宁主任、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免疫规划管理处李全乐处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陈义勤副理事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科学家曾光教授、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申昆玲教授等参加了活动。申昆玲教授指出,婴儿免疫力在出生后3~5个月最低,因此出生后百天左右应及时、全程接种疫苗。曾光教授强调,婴儿常规接种七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对成年人也有明确的间接保护效果。(张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