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仅3天大女婴抢母亲手中奶瓶独立喝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英国一个名叫阿玛拉(Amara Chiedozie)的婴儿在出生三天的时候,就能抢过妈妈手里的奶瓶自己喝奶了,这令她的家人和医生护士都十分惊讶。 

  婴儿的妈妈说:“当我们喂她时,她开始晃动,然后抢走奶瓶,自己拿着喝。我们都不敢相信,这么小的宝宝竟然有力气自己拿奶瓶。而且当她喝完后,她还有力气把瓶子扔掉。” 

  阿玛拉今年8月3日出生于罗姆福德的女皇医院,她的妈妈说宝宝的行为让医学界专家都很震惊。阿玛拉的妈妈也经常用母乳喂养她,并且认为这样很温馨。(实习编译:李娅凤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奶瓶 女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