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日记:心急验孕,结果……

  8月22日

  心情:

  失望、迷茫

  距离上次“播种”,已经有9天啦。想着精子与卵子汇合,受精卵又回到子宫种植,差不多时间也够了。于是,迫不及待跑去药店购买验孕棒。

  “请问有验孕棒吗?”我问店员。店员一边走一边说,“这一排都是验孕棒。”我一看,有好几种品牌,价格也是从十几元到二三十元不等。“到底哪一种准确性高呢?”我暗自揣摩,并把每一个牌子的产品都拿在手里看一遍。嗯,一分钱一分货,结果花了29元买了一个最贵的。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5点钟,一拆开包装,看了一下说明书,说是测晨尿最准确!可我已然等不到第二天早晨了,马上到洗手间。哎,这29元的货竟然没有尿杯,操作不方便,拔出试纸那一端,既怕没有淋到尿,又怕淋过了头。坐在马桶上等,双眼目不转睛,等待这试纸上尿液往前浸,第一条杠显现出紫红色,关键是第二条杠。等了一分钟左右,这条杠是浅得不能再浅的粉红色,应该说是有一点粉色水印。妈啊,这到底是个啥意思?是有了,还是没有?

  老公此时也下班回家了。他一进门,我拿着验孕棒就跟他求证:“我用试纸测过了,验孕棒既不是红色,也不是没有颜色,而是浅粉红色的。”我一脸无奈地望着老公,他拿过去看了一眼,然后说:“到时间验孕吗?这个到底准不准,应该测不准吧?”

  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结果,我心里暗自神伤,说明书上说,月经前2-5天就可以测出来,我应该还有5天就是月经期,照说应该能测出来啊。心里一直犯嘀咕,难道是没中?

  第二天,不甘心的我,又抽空去药店买了两支验孕棒,我一天测一次,不相信就测不出来!急性子的人总是干什么都着急,闺蜜看不下去了,劝我说:“你又何必跟自己较劲呢,让自己这么紧张,一般要在同房10多天后,用早早孕试纸才更准确。有的人9天可以测出来,有的人要14天才测出来,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因为要HCG(绒毛膜激素)达到一定的浓度才能测出来。如果你确实想要早一点知道结果,不如去医院做血液HCG检查。”

  好吧,我明天就去医院抽血!

  (文/ 珍珠)

文章关键词: 怀孕 试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