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林熙蕾二胎产女,孕期只胖8公斤(图)

林熙蕾二胎又产女,孕期只胖8公斤(图)林熙蕾二胎又产女,孕期只胖8公斤(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林熙蕾昨天早上10时16分在台北一家妇产科剖腹产下次女,母女均安,女儿体重3080克,家人喜获新成员,开心得不得了。根据丈夫杨晨表示,小女儿眉毛清目秀,超美!

  前天林熙蕾与丈夫杨晨在妇产科出现,她戴着墨镜、穿着休闲,看起来气色极好,在柜台前办理住院手续入住待产,丈夫体贴替她拖着行李箱在柜台旁守候,随后两人完成手续后搭乘电梯进入诊所二楼的月子中心。大约半小时后夫妻俩牵着手甜蜜走出诊所,即将临盆的林熙蕾四肢依旧纤细,虽然挺着大肚也仍活动自如。夫妻俩趁天气晴朗在街头牵手悠闲漫步,也趁大女儿心心不在身边时享受难得的二人时光。

  林熙蕾身高167厘米,怀孕前体重维持48公斤,怀孕到生产前只胖了8公斤,击败怀孕胖9公斤的吴佩慈,林熙蕾听闻不以为然,“什么击败?!我第一胎也只胖了8公斤!”小女儿双鱼座。名字尚未决定,亲朋好友建议小名可取为“小贝贝”。

  重视健康的林熙蕾,自有一套养生方式,例如没工作时,一定晚上10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平常只喝温水,饮食均衡,蔬果、肉类、淀粉都吃,也常吃鸡脚、海参补充胶原蛋白;她从不吃冰,也不吃辣和葱蒜,“晚上”不吃水果。难怪她怀孕只胖baby不胖身材,相信很快林熙蕾就会恢复到产前的魔鬼身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