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胃痛吃什么药好

  核心提示:女性怀孕期间如果胃疼,肯定会感觉有苦难言,很多准妈妈都担心孕期用药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但是剧烈的疼痛还是让孕妈妈选择了使用药物来止疼,那么,孕妇胃疼能吃什么药呢?

  女性怀孕期间如果胃疼,肯定会感觉有苦难言,很多准妈妈都担心孕期用药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但是剧烈的疼痛还是让孕妈妈选择了使用药物来止疼,那么,孕妇胃痛吃什么药好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孕妇胃痛吃什么药好?

  孕妇胃疼用药方面需十分谨慎,慢性胃痛的孕妇,可以请医生为你开一些抗酸剂,在睡前服用。孕妇也可采取半坐卧位以减轻疼痛。用药前最好去医院听取医生的建议,在医生的建议下服药。

  孕妇胃疼症状相对较重的情况下,可以用白芍20克,炙甘草10克煎汤服用,每日一剂,每剂煎三遍,分三次服完,每次服前适当加热。

  温馨提示:不管治疗什么疾病,治疗用药一定要到正的药店购买,除了用药外,建议孕妇朋友平时应该合理的安排饮食,少食多餐。不要进食过于辛辣的食物,少进含淀粉量高的食物,以减少孕妇胃酸的分泌。饭后半小时内不要躺倒,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同时注意营养的均衡。

文章关键词: 孕妇胃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