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早产女婴体重不到1斤 小手甚至可穿过戒指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英国一位父亲晒出与女儿25日大时的首张合照。令人吃惊的是,照片中女儿纤弱的小臂竟然可以穿过父亲的婚戒。

  据悉,这名女婴乳名为莫莉(Mollie),她在妈妈子宫内时患有胎儿宫内发育迟缓症,同时受到脐带限制,因此不能正常吸收自身所需的营养。结果,她 在妈妈子宫中只有27周大时早产,出生时她的体重仅为1磅1盎司(约482克),每天需要重症监护。当时医生表示莫莉只能存活3周,而现在她已经有17周 大,体重也增加到5磅10盎司(约2551克)。

  “莫莉现在还需接受日常超声波检查。我们知道把她带回家需要冒很大的风险,每天都会提心吊胆。可是尽管如此,想到可以和女儿一起回家还是感到非常开心。”莫莉的父亲激动地说道。(实习编译: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女婴 早产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