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27  《有个娃娃叫多多》 

  多多人生中的第一个中秋节

  2003年9月11日

  今天的北京,天高云淡,夜风凉凉。据说今夜的月亮,将是百年以来最美最圆的月亮。

  马路上已经见不到出租车了,大家都早早地回家团圆。活宝爸爸也中断了出差,从青岛临时赶回来,想和他的“sweet baby”(可爱的宝宝)一起度过这个节日。机场因为没有出租车,排队等车的队伍长长的,妈妈只好开车去接爸爸。

  风尘仆仆的爸爸进家门的时候,多多正躺在小王阿姨的怀里,刚刚喝完奶。爸爸接了过去,多多马上把小脑袋依偎在爸爸的肩上。那种甜蜜的样子,爸爸脸上的笑好像都能尝出甜味了。爸爸低低地哼着曲子,拍着多多,帮多多打奶嗝。妈妈悄悄歪头看多多。多多的眼睛已经朦朦胧胧的了,但一看到妈妈,马上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笑容。

  8点10分左右,多多已经在自己的小床里香香地睡着了。

  宝宝,愿今晚美丽的月光,照进你甜蜜的梦乡。一夜好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娃娃多多  吃饭  睡姿  模仿  语言  交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