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多一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27  《有个娃娃叫多多》 

  2003年10月11日

  早上7:10,多多起床了。

  今天好冷啊,整整下了一个晚上的雨。

  早上7:30,多多正在吃早饭。原来以为小王阿姨会给多多我准备一碗长寿面的,可是端过来一看,还是老样子,一大瓶奶。多多我不挑食的,喝奶吧。爸爸过来给多多我唱歌,以前好像没听过,有“happy birthday”,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爸爸一边唱,还一边学小天鹅的样子蹦来蹦去的,好玩。

  早上7:40,多多我要暂停一下工作,去方便一下,你们不许偷看哦。

  早上8:00,多多开始练习走路。昨天小王阿姨带多多去玩滑梯,在草地上发现多多可以自己走路了,回来向妈妈汇报说多多我走路的样子像喝了三瓶啤酒。太不给我留面子了,毕竟人家是第一次自己走路嘛。

  早上8:30,小王阿姨去吃早饭,多多开始检查室内卫生。这个工作很艰巨,多多我会在客厅和餐厅之间爬来爬去地检查,不放过地上任何一个小黑点。可是妈妈总是不信任我,跟在后面一步不离的。看到多多我把地上的东西放到嘴里,马上就冲过来。真想告诉妈妈,多多只是用嘴来检查一下这些东西的质地,如果真是面包渣的话,妈妈是你说不能随便浪费粮食的啊。

  早上9:00,小王阿姨给多多念故事。好希望是妈妈念啊,可是妈妈这几天一直在脸上蒙了一块白口罩,也不来抱多多。

  早上9:30,多多我要去睡觉觉了,一会儿见。

  早上11:00,围着我床边的人好多啊,咦,舅舅和舅妈来了,开心。给他们汇报我的最新进步。走路,随音乐颠屁股,跟着节奏甩左手,飞吻(带声音的),谢谢,拜拜……舅舅舅妈都看呆了,没想到多多我的进步这么多,好开心。顺便吃根香蕉,补充维生素。

  12:00,正在和舅妈玩的多多又想拉臭臭了,给了舅妈几次暗示,她都没有反应,没办法,多多我只好保持站立姿势,反正有尿不湿呢。结果却听到舅妈很惊慌地叫妈妈,等妈妈冲进来把多多我抱到卫生间的时候,我已经完成任务啦。妈妈只好拆下尿不湿,给多多洗pp,顺便让舅舅把尿不湿扔掉,结果这个懒舅舅满屋子地嚷嚷:臭死了,臭死了。太不考虑多多我的感受了。

  12:30,妈妈在地上放了一大堆东西,好像有鞋子,笔和纸,书,计算器,电话,遥控器,钱,钱包,化妆水。然后让多多我爬过去,多多我第一次直接冲向了笔和纸,抓住笔就在纸上划来划去的,可是却被舅舅硬给夺走了;第二次,多多我发现了钱包,可是又被舅舅夺走了;第三次,多多我还是冲向了钱包。随后几次多多也摸过电话和化妆品,不过我还是对钱包最感兴趣哦。

  下午1:30,吃午饭,今天工作比较忙,午饭时间比以往推迟了。

  午睡时间。

  下午3:00。起床。舅妈把多多我抱到餐桌前,有一个圆圆的东西,中间有一个细细的柱子,上面有红红的东西一跳一跳的,多多我想用手去碰一下,却被舅舅一下子吓了回来,然后就看见舅舅的相机、妈妈的摄像机都对准了多多,舅妈还让多多我“吹”,不知道“吹”是什么东西。妈妈握着我的手,切了一个大三角下来,用叉子抹了一点,放到我嘴里,挺好吃的,多多还要,可是却被小王阿姨抱到了一边,就看到他们大人在那里大口地吃,郁闷ing。

  下午5:00,舅舅舅妈准备离开了。舅妈从土耳其买了一件羊毛皮做的小背心送给多多作生日礼物,可漂亮了。妈妈想和多多一起出去,也顺便送送舅舅舅妈。可刚出门,就被冻回来了,外面好冷啊,像冬天一样。

  只好回到温暖的家里。顺便吃下午茶,多多我的下午茶就是各种各样的粥啦,反正小王阿姨每天做的都不一样。可好吃了。

  Happydolly姐姐从成都打来长途,她去那里玩,都没忘今天是多多的生日,好感动。妈妈去多多的小家看看,有那么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给多多留言,送多多生日祝福,多多太开心啦。谢谢。

  晚上7:50,喝奶。

  晚上8:00,睡觉觉。明天见。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娃娃多多  吃饭  睡姿  模仿  语言  交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