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知道你怀孕后第一反应是什么?

2016年07月13日 16: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还记得那天,你对你老公说:“亲爱的,我怀孕了!”接下来你的老公的反应是怎么样的?曾经你是否想象过自己怀孕后老公的反应,想象着自己的老公会不会像电视里的男主角一样激动的抱起你转圈,放下你后还来句:“是真的吗?我是要当爸爸了吗?”欢迎各位宝妈来吐槽!

  @萱妈:我觉得老公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他显得很平静。知道我怀孕后对我特别的好。
  @凯妈:当时老公知道我怀孕没有特别的反应,弱弱的来句:“是真的吗?”
  @鑫妈:老公当时知道我怀孕亲了亲我说:“老婆你太棒了!”
  @轩妈:老公知道我怀孕后竟然哭了,他说:“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太开心了!老婆,我爱死你了!”因为我们等了三年了。
  我那时和老公结婚十个月后才打算生个孩子,婆婆都急坏了。我们那个月准备要就怀上了,我觉得孩子真的是老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那天晚上老公和几个朋友打牌吃饭去了,我感觉身体不适,有点恶心,正好那个月的大姨妈又没有来。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有可能怀孕了,我赶紧去医院买来五只早孕试纸。晚上测的是弱阳性,我不确定是否真的怀上了,就没敢声张。

  

  
  早上我重新测了,竟然是强阳性,确定是两条杠,我兴奋地赶紧跑去喊醒还在熟睡中的老公。老公不耐烦的说:“我还没有睡好呢!”我说:“亲爱的,我告诉你个好消息,我怀孕了!”老公听到我怀孕的消息后,马上从床上跳起来说:“是真的吗?我要当爸爸了!等下带你去医院检查确定下。”等确定后,老公开始开诚布公的和亲人朋友报喜了,告诉别人他要当爸爸了。
  

  
  怀孕后的宝妈饮食一定要注意加强营养,适当的锻炼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还有一定要定期做产检,老公要关心体贴宝妈,避免情绪激动。

(来源:新浪育儿自媒体博主 萱宝娘亲 博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