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五天老公在外输光家里的钱

2016年07月12日 18: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叫小叶,我和老公在公司认识的。认识三个月就闪婚了,那时我们刚买房,因此我们结婚的时候没有办像样的婚礼。我想只要我们相爱,那些都无所谓的。我和老公商量好一结婚马上就要个孩子,这样趁婆婆年轻还可以帮忙带带。我和老公进行了孕前检查,我开始吃叶酸,老公戒烟戒酒,三个月后,我顺利的怀上我们爱情的结晶。虽然怀孕的时候身材变得更加的臃肿,不能随心所欲的吃一切自己爱吃的食物,但是为了肚中的孩子,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当的。

  孕期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临产的那天早上,我肚子突然很痛,老公赶紧将我送去医院。护士给我安排好床位后,医生开始给我内检,没想到宫口已经开全了。我超快的顺产下了男宝一枚,真的超可爱的,孩子洗干净包好后和我一起被推到病房。老公见到孩子的那一刹那,真的无比的欢喜。

  四天后,我和孩子就出院了。那天老公给我炖好汤,他说出去办事,结果就五天五夜没有回来了。我给他的朋友打电话,他们都不知道老公的踪迹。那五天我感觉比五个月的时间还要长,我感觉自己得了抑郁症,心里总是在胡思乱想。
最后托派出所的朋友查到他住的宾馆,让婆婆将老公找回来。晚上我问老公为啥几天不归家?老公耷拉着脸说:“我将你存在我这的钱打牌全输光了,我没脸见你和儿子了。”听完老公的话,我真的一肚子怒火。可是钱已经输掉了,我能怎么办呢?我知道家丑不可外扬,我可不想让外人看我们的笑话,真的有苦难诉啊。

  来源:新浪育儿自媒体博主 萱宝娘亲 博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生娃抑郁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