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因身高近2米自卑:裤子要拼接(图)

2016年07月12日 09:36 深圳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廖智鹏廖智鹏

  12岁身高就已1.95米,鞋子要穿50码——从小就“出人头地”且擅长篮球的他现在是大家眼中的“小姚明”。他,就是坪地第二小学六年级的廖智鹏。

  作为学校篮球队队长和班级体育委员,他曾多次带领校队获得街道及区级篮球赛奖项。其良好的身高优势备受多所名校青睐,还向其伸出了“橄榄枝”。

  身高太高裤子要拼接

  “你是不是又长高啦?”下课了,坪地二小的同学们进行课间休息,一名同学抓住廖智鹏的胳膊,抬头问道。因为廖智鹏的身高太高,以致很多同学和他聊天时都爱挽着其胳膊。

  初次见面,廖智鹏就表现得十分礼貌。除了身高 给人一种“大人”的感觉外,他和同龄的孩子一样青涩稚嫩。班主任吴薇老师告诉记者,三年级起她就开始教廖智鹏了,“他性格好,学习中上等,乐于助人,三年 级时的身高已超过1.7米,是同龄孩子中最高的。如果班里挂的时钟坏了,我就会请廖智鹏去取下来修理。”

  不过,身高对于廖智鹏来说,既有优势,也有苦恼。“我的校服是最大号的,但裤子还是不够长,妈妈就买两套校服,把两条裤子拼接起来做成一条。”廖智鹏边说边展示着自己的裤子。(来源:深圳侨报)

  原标题:深圳12岁男童因身材太高而自卑 已经快2米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