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小学生狂撩女主播:做我的女人让你做梦笑

2016年07月12日 00:03 观察者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网曝小学生狂撩网络女主播:做我的女人保证你做梦都能笑

  最近,网络直播的新闻又秀了一波下限。7月6日,上海《时代报》发布微博“月入10万女主播劈腿土豪小学生,男友上其公司撒尿报复”。尚未有权威媒体对此事予以关注,但经过多家网络媒体转载后,这个消息已经让网络直播又成为了一个笑话。

资料图资料图

  《时代报》官微称:“网爆近日有男子在网上发帖晒其女友微信记录,怀疑其女友出轨,而怀疑的出轨对象竟 然是一名小学生。两人因此大吵乃至分手,在数次联系女友未果之后,男子一怒之下深夜赶到其公司门口撒尿,扬言要女子付出代价。据了解,女子为上海某传媒公司网络主播,月入超10万。”

其发布的一张图片中上有文字,“张某某,贱人!!!你妈炸了!!!有种劈腿,没种回电话?!我有100种套路让你在这家公司呆不下去,不要怀疑我的实力。这泡尿先给你一个警告!”

  其发布的一张图片中上有文字,“张某某,贱人!!!你妈炸了!!!有种劈腿,没种回电话?!我有100种套路让你在这家公司呆不下去,不要怀疑我的实力。这泡尿先给你一个警告!”

  而这《时代报》官微发布的另一张图片则更加露骨。图片中,名叫“旺仔小背头”的人百般挑逗对方,“别上班了,我养你啊”“啥时候跟你男朋友分手啊,分了跟我吧”……

  若聊天记录属实,则被“挑逗”的是一位网络女主播,而挑逗者是一位小学生。

  今年4月,文化部为规范网络表演等互联网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下发第二十五批违法违规互联网文化活动查处名单,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 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25家网络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有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危害社会公德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列入查处名单。

  据悉,文化部下一步将重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拟出台加强网络表演管理的政策,在经营主体管理、事中事后监管方面对网络表演关 键环节进行规范。二是建立违规网络直播平台和违规“主播”警示名单和黑名单制度,通过信用惩戒机制约束网络直播平台和“主播”的行为,加强行业自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