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相连!澳出生16天双胞胎睡梦中牵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对父母拍摄了一段他们刚出生16天的双胞胎宝宝牵着手依偎在父亲怀里的视频。该视频在脸书上迅速地传播开来,被观看400万次,分享6万次。

  双胞胎克里斯蒂娜和克里斯蒂安早产了11周,体重只有2磅(约0.9千克)。视频中,好像知道大家都非常为他们担心似的,在他们依偎在父亲怀里时,男孩突然握住了身边女孩的手。他的手指一动一动的非常调皮,好像在说:“我抓住你了。”如今这对双胞胎情况很好。父母经常在脸书上上传他们睡觉、打哈欠等等的萌照。

  事实上,约四分之三的双胞胎会早产五周以上,超过一半的双胞胎会早产三周左右。克里斯蒂娜和克里斯蒂安的妈妈希望用她的宝宝们的视频和照片给那些同样面临早产问题的父母一些希望——一切皆有可能,宝宝们都会好好的。(实习编译:钱蕴 审稿:李宗泽)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