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宣布怀二胎 周杰伦宠小情人的百种方式

2017年02月14日 10: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情人节第一波狗粮比想象中来的还快,一大早铺天盖地的消息席卷了人们的眼球,周杰伦又要当爹啦!

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周杰伦宣布妻子怀二胎

  2月14日零点,周杰伦宣布老婆昆凌怀二胎喜讯,并晒出夫妻合照,投下超大闪光弹,更俏皮地说:“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证实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

  猝不及防的消息让网友们大呼甜蜜,纷纷留言:“情人节第一个暴击!不过我被虐的很开心,我们周周有儿子了!”

周杰伦小公举周杰伦小公举

  其实周杰伦心里住着个小公举,他喜欢粉色、在欧洲城堡结婚,秀恩爱方式别出心裁,宠女儿更是无上限。

周杰伦怀抱女儿周杰伦怀抱女儿

  2015年7月,周杰伦与昆凌的第一个女儿出生,据爆料,周杰伦在第一眼见到自己的女儿时就难掩内心的激动,趁众人不注意时偷偷流泪了。随后他为女儿取名Hathaway,含意是:“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这样会秀恩爱的明星除了他也是没谁了!

  女儿出生后,周杰伦更是百般呵护,亲力亲为照顾女儿,换尿布比昆凌还拿手。在用品选择上更是毫不吝啬,光婴儿车就高达三万元。

昆凌晒女儿昆凌晒女儿婴儿车
日Hathaway所乘童车Hathaway所乘童车

  据悉,Hathaway用的婴儿车是英国皇室爱用品牌,在电商网站售价高达3万元人民币左右,约15万元台币,英国查尔斯王子、辣妈泽塔-琼斯、贝嫂都是该品牌的用户。

  女儿满百天时,周杰伦夫妇举办了盛大的百日宴,现场用粉红背板布置,满满的公主风,鲜花+蛋糕+旋转木马,还有一家三口合影,简直不要太温馨!

周杰伦周杰伦女儿百日宴
一家三口温馨照一家三口温馨照

  女儿长大一点后,周杰伦宠女更是到达了最高境界,给女儿写了一首歌《前世情人》送给她,这首歌特别之处在于,谱曲是女儿在四个月大时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弹的几个音符!

周杰伦女儿弹琴照周杰伦女儿弹琴照

  歌词的字里行间都是周杰伦对女儿满满的温柔和宠爱,他写道:“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

  虽然在公众面前周杰伦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但他却是彻彻底底的“女儿奴”,如今儿子也将要到来了,不知未来爱孩子的他是否也会为儿子写首歌呢……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