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控”陈赫已上线 竟随身携带安抚奶嘴

2017年03月01日 11: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男人当爸后就容易变成“女儿控”,如万人迷小贝、胡军、刘烨、贾乃亮等等,奶爸陈赫也不例外,有了女儿之后妥妥的变成了晒娃狂魔。

  2016年10月23日,陈赫喜得爱女,宝宝重六斤六两,随后陈赫时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女儿的萌照,表达自己的爱女之情。

  今年1月2日,陈赫在IG上晒出一张女儿的酣睡照,底下附文:“真想你啊”。看来奶爸在外工作,对女儿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陈赫女儿正面照陈赫女儿正面照

  看陈赫抱女儿小心翼翼的样子,这一脸深沉的表情和他参加综艺节目时玩闹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

陈赫抱女儿陈赫抱女儿

  和女儿玩耍也是满脸的宠溺,照片的文字更是甜到不行,这张照片的主题是:“你好,公主”。↓↓↓

陈赫晒女儿陈赫晒女儿

  如今,陈赫的女儿4个月大了,长成了胖姑娘,昨日陈赫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女儿趴在床上,肉嘟嘟的小胖腿十分可爱。↓↓↓

陈赫女儿萌照陈赫女儿萌照

  除了日常晒照,陈赫私下里也经常同朋友讨论育儿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陈赫随身携带的背包被“扒”,背包里除了换洗衣服,竟然还有婴儿的安抚奶嘴。

陈赫随身带陈赫随身带安抚奶嘴
陈赫节目截图陈赫上节目截图

  把女儿的奶嘴随身带在身上,这奶爸当的也是没谁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