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的帅儿子曝光 也遗传了双眼皮!

2017年04月10日 11: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毫无征兆,一部主旋律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一下子成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剧中市委书记李达康虽然脾气火爆、性格耿直,但公平正直、执行力强,永远心系GDP,却总是遭遇背锅境遇的人设,迅速成为“网红”,俘获了众多网友们的心,各种表情包、动图乱飞,随着他一起走红的还有那经典的“欧式大双眼皮”!

达康书记达康书记
达康书记动图达康书记动图

  达康书记的魅力更是老少通吃,视频弹幕上满是要“守护达康书记的gdp”,赞美他的“大双眼皮”,甚至有网友评论:“看剧的时候,一直无法说服自己不看书记的双眼皮啊!”

达康书记表情包达康书记表情包

  在剧中扮演达康书记的是老戏骨演员吴刚,吴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其实是三眼皮,“双眼皮是爹妈给的,改变不了。”

吴刚一家三口吴刚一家三口

  最近,更有网友曝光了吴刚儿子吴羽卿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吴羽卿也遗传了谜一样的眼皮,左边三眼皮,右边双眼皮,简直得“达康书记”真传!

吴刚儿子吴刚儿子

  其实,在遗传学中,双眼皮是显性遗传,如果父亲是双眼皮,那大多数会留给子女们,即便有些孩子出生时是单眼皮,到长大后又慢慢变成双眼皮,当然,像“达康书记”儿子这种一边三眼皮一边双眼皮也是厉害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